Please leave a review if you like this lora!
迅哥儿是个女的好演员,是吧,你说呢?
Brother Xun is a good actress, right? What do you think?
Description
FAQ
Comments (5)
求个1.5版本的!!!
不错,哪个大模型效果比较好?
很久没玩sdxl了,当时是LEOSAM's HelloWorld XL 比较喜欢。
TruthEaterDec 13, 2024
@wolfcatz 我试了试,之前也试过拿国内童星的网图练过lora,只能说脸非常难还原,动作倒是基本全是照片里面什么数据多就出什么多。只用过WAICN,没试过flux。都说flux效果最好最逼真,但flux也太吃配置了。
我4060ti不知可否一战啊。
@TruthEater 16g显存可以,人物模型的脸多练一些更好。